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2012年...=)

哈哈...
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动到我的部落客了...
去年十月到现在...
应该是有三个月没动到这里了..
咳...今年今年中三了咯...
要PMR了...我不要考啊!!!
不过事实总不能改变吗,还是常识去接受它啦... PMR 我跟你拼了...!!
我一定要考个八个...

后天就是新年咯...
好快啊...
今年的新年有点特别...
在一月叻...
所以啊..
根本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...
咳...
第一次觉得新年有一点不爽...
可是,有炮就足够了...
我一定不会给那些印度人或马来人有美梦的..
嘿嘿...
给他们不能睡^^...
还有还有...
我将会拿到很多很多红包..
哈哈哈哈...
爽到...


啊!!
我要去补习了..
掰..
祝大家新年快乐...
还写到不够爽...
我会接下去的...
等着瞧吧...